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实验室主任谭蔚泓教授​荣获“湖南省优秀专家”称号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6:36  浏览量:

        


大会现场。

   9月29日,湖南省优秀专家技能大师技术能手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大会并讲话。我实验室主任谭蔚泓教授被授予“湖南省优秀专家”荣誉称号,并现场领奖。谭蔚泓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谭蔚泓教授现场接受表彰。


   会议授予郑健龙、谭蔚泓、罗安等20名同志“湖南省优秀专家”、何飞迎等10名同志“湖南省技能大师”、喻锋等30名同志“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谢建辉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她指出,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是应对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的现实需要,是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以“两高”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为湖南由制造大省向智造强省转变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