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06年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8日 19:21  浏览量:

为探索在“开放、流动、联合”的运行机制下,更好地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开放课题的学术水平,促进对外开放和人才交流,根据科技部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现设立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请者请认真阅读开放课题指南、开放课题基金管理规定,填写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后,向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本年度课题,并同时报送申请书电子版。


2.开放课题设立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面上项目支持强度一般为1~1.5万,重点项目一般为3~5万。


3.申请书请于2006年5月1日前寄送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410082


联系人:陈金华、庞新宇


电话:0731-8821848。


E-mail:   cbsc@hnu.cn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