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公告信息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7日 10:17  浏览量: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学会、中国化学会、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定于2008年11月在重庆市联合召开“第十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交流会”,并委托西南大学负责筹办。现将会议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 化学及生物传感器进展评述;2. 化学传感技术基础理论;3. 新型敏感材料;4. 新型化学传感器研究(离子敏、气敏、光敏、生物敏、温敏、热敏、电化学压电晶体及表面声波;基于微生物技术的薄膜及厚膜传感器等);5. 化学传感器在各领域的新应用;6. 敏感器件制造技术;7. 传感器的信号处理;8. 化学传感器的产业化;9. 其它。

二、征文要求

1. 作者应提交电子版论文的详细摘要,其中包括题目(附英文)、作者、单位、主要结果和讨论、主要参考文献。文稿纸型为A4,上下页边距均为2.5厘米,左右页边距均为2.0厘米。中文题目为二号黑体居中,作者姓名为五号宋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在联系人的右上角标注星号*。作者单位及所在城市名和邮编为小五号宋体居中,两端加圆括号。空1行后以小五号宋体打印摘要本文。参考文献部分的中文为小五号宋体,英文则为小五号Times New Roman。英文题目(四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作者(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单位地址、城市、邮编(小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两端加圆括号)。全文不超过2页(含图表),正文用小4号字宋体打印,图表不宜过多且大小适中,图题、图注、图中横纵坐标的数字、表题、表注均用小五号宋体。除中英文题目和摘要外,正文部分均采用分栏排版。

2. 应征论文发至: yqchai@swu.edu.cn ,截稿日期2008年6月30日。

3. 已在刊物上发表或全国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不在应征之例。

三、会议欢迎从事化学传感器研究开发、生产及应用的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参加会议交流。为成功地召开本次会议,欢迎国内外分析仪器公司、厂商赞助会议的召开并到会介绍和展出产品。产品展示包括“大会介绍”、“会议摘要集插页介绍”、“展台展示”和“分发资料”四种类型。赞助厂商可选择一种或多种“形式”展示与介绍产品。请拟赞助的国内外厂商与会议筹备组联系。(联系人:冯晓辉,电话:13983355002)

四、会议筹备单位:西南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江苏电分析仪器厂。

五、筹备组通迅地址:重庆市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邮编:400715

联系人:柴雅琴(教授)、冯晓辉

Tel:13647664310,13983355002

Fax:023-68252277

E-mail:   yqchai@swu.edu.cn     yuanruo@swu.edu.cn



中国分析仪器学会化学传感器专业委员会

200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