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公告信息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NEW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1:13  浏览量:

第十一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11th SCCS


第一轮通知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化学传感器专业委员会主办, 湖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江苏江分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1年第十一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定于20111022-2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这是我国化学生物传感技术领域的又一次学术盛会,将为我国化学生物传感技术领域的科技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


会议将特别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分析研讨化学生物传感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与会科技人员将交流展示各自在化学生物传感技术研究工作中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新经验。会议期间将颁发大会优秀论文奖及学生优秀墙报奖。欢迎作者将会议论文投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化学传感器》杂志。




一、会议主题


1. 化学与生物传感器研究进展评述;            2. 化学与生物传感技术理论研究;


3. 纳米技术与化学传感器;                    4. 新型化学传感器研究;


5. 化学传感器的微型化、系统集成及产业化;    6. 生物芯片和微流控芯片;


7. 传感器的信号处理及远端传输;               8. 化学传感器在生命、环境、食品等领域的新应用;  


9. 其它。



二. 会议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问:汪尔康院士、姚守拙院士、陈洪渊院士、董绍俊院士、马立人教授


学术委员会主席 俞汝勤院士


副主席 章宗穰 王柯敏 沈国励 吴海龙 杨秀荣 庞代文 鞠熀先


员:(以拼音为序):


范世福 何品刚 胡效亚 胡乃非 黄杉生 蒋健晖 金利通 晋卫军 鞠熀先 孔继烈 李根喜 李景虹 刘宝红 卢小泉 君涛 陆祖宏 毛兰群 庞代文 邵元华 申大忠 沈国励 屠一峰 王柯敏 吴国梁 吴海龙 吴荣坤 吴霞琴 夏善红 夏兴华 鲜跃仲 谢青季 邢婉丽 徐维轸 杨秀荣 殷学锋 余瑞宝 张国雄 章宗穰 章竹 郑建斌 周性尧 朱俊杰 庄乾坤




组织委员会


席:吴海龙


副主席:沈国励 吴霞琴 蒋健晖 吴荣坤 王玉枝


员:陈金华 何晓晓 羊小海 蔡青云 吴朝阳 洪善林


书: 张晓兵 庞新宇




三、征文要求


   1. 论文摘要排版格式建议:作者应提交论文详细摘要的电子版,其中包括题目(文末附英文题目)、作者、单位、主要结果和讨论、主要参考文献。文稿纸型为A4,上下页边距均为2.5厘米,左右页边距均为2.0厘米。中文题目为二号黑体居中,作者姓名为五号宋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在联系人的右上角标注星号*。作者单位及所在城市名和邮编为小五号宋体居中,两端加圆括号。空1行后以小五号宋体打印摘要本文。参考文献部分的中文为小五号宋体,英文则为小五号Times New Roman。文末所附英文题目为四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作者为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单位地址、城市、邮编为小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两端加圆括号。摘要正文用小4号字宋体,图表不宜过多且大小适中,图题、图注、图中横纵坐标的数字、表题、表注均用小五号宋体。除中英文题目、作者及单位地址部分外,摘要正文部分(含图表及参考文献)采用分两栏排版。论文摘要不宜过于简略,但全文不超过2页(含图表及参考文献)。


2. 应征论文可发至: cbsc@hnu.cn

,在信件的主题栏中请标明“会议投稿”字样。截稿日期为2011820日。


3. 已在刊物上发表或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论文不在征稿之列,请勿投寄。




四. 会议日程:


时间


会议安排


20111022


全天报到,晚上学术委员会会议、预备会议。


20111023


上午:开幕式、大会报告


下午:分会场报告


晚上:宴会,


2100 举行专业委员会和刊物编委会联席会议。


20111024


上午:分会场报告


下午:大会报告、闭幕式


晚上:游橘子洲头


20111025


会后考察或返程



五.会议注册费:会议代表每位800元(在读研究生代表每位500元,不适用于博士后研究人员。注册时请出示学生证件)。会议住宿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 厂商赞助及产品陈列: 欢迎国内外分析仪器公司、厂商赞助会议的召开并到会介绍和展出产品。产品展示包括大会介绍会议摘要集插页介绍展台展示分发资料四种类型。赞助厂商可选择一种或多种方式展示与介绍产品。请拟赞助的国内外厂商早日与组织委员会联系。


七. 会议相关事宜请访问网页(http://cbsc.hnu.cn),或与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吴海龙教授(13808423842)、王玉枝教授及张晓兵教授、庞新宇主任联系。组委会电话0731-888218180731-888219030731-88821848Email cbsc@hn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