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12年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20:00  浏览量:

为探索在“开放、流动、联合”的运行机制下,更好地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开放课题的学术水平,促进对外开放和人才交流,根据科技部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现设立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请者请认真阅读开放课题指南,申请的开放课题必须紧扣本室研究方向。本年度重点支持方向包括:分子识别研究、化学生物传感研究、纳米生物学研究、化学计量学与生物信息学研究和生物分析仪器研发。
2、下载填写新版“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后,向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本年度开放课题,并同时报送申请书电子版。
3.申请书请于2012年9月30日前寄送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邮戳为准)。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410082,联系人:何晓晓、庞新宇,电话:0731-88821848。
E-mail:   cbsc@hnu.edu.cn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4.相关情况可登录网站查询:http : // cbsc. hnu. cn。

                             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
                               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大学)
                                     201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