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11月1日我室顺利通过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专家组验收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02年12月02日 16:11  浏览量:

       11月1日,我室在建设运行一年以后终于迎来以南京大学陈洪渊教授为组长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专家组。
       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验收程序,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王柯敏教授针对我室建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接着实地考察了我室科研进展、队伍建设、条件建设、制度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情况,针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相关问题及进一步的建设要求。根据科技部批准的建设计划任务书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要求,专家组成员在集中讨论后,达成一致的意见:认为我室已圆满完成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中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建议科技部通过验收。

       下午3:30,建设验收领导及专家组成员参加了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科技部基础司阎金副司长和专家组组长陈洪渊教授为我室揭牌,并提出我室要进一步扩大流动开放、加强原始创新,为我国分析学科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