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实验室谭蔚泓教授入榜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2017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52  浏览量:

   2017年11月15日,美国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在线公布了全球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2017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通过对Webof Science数据库近11年(2005-2015)论文分析,汤森路透对21个学科领域的论文对应年度的“他引次数”进行排序,排名在前1%的论文为该领域的“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的作者则入选该学科领域“高被引作者”。3538名高被引作者中,美国入选1600多人,排名第一。英国入选350人左右,排名第二。中国入选240人左右,排名第三。

热门论文数量最多的十位科学家:

纳米人编辑部从整个名单中整理了材料、化学领域入选的华人科学家名单,具体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