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来校看望谭蔚泓教授(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9:4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118100020.jpg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谭蔚泓教授,致以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陪同看望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118100004.jpg

 

胡奇一行参观了谭教授分子科学与生物医学实验室,亲切询问谭蔚泓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听取了谭蔚泓对湖南省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118100010.jpg

 

谭蔚泓教授感谢人社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服务,表示将继续潜心科研,努力为湖南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