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实验室尹双凤教授走进明德中学 分享魅力化学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6:39  浏览量:

12月18日晚,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我实验室教授尹双凤来到明德中学,为同学们作了题为《魅力化学 精彩人生》的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

尹双凤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学习经历,介绍了大数据时代的化学,阐述了未来化学家的机遇与使命。

尹双凤教授作主题讲座。

尹双凤教授介绍了生物化学、绿色化学、催化剂等相关化学知识,生动展现了化学学科的魅力。

“你们的心在哪里,你们的成功就在哪里!”尹双凤教授勉励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基础上,善于联想、勇于创新、敢于奋斗,不负美好年华、不负伟大时代!

尹双凤教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尹双凤教授丰富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幽默的演讲方式,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尹双凤教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回答同学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