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实验室科技工作者获湖南省科技表彰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0:16  浏览量:

  湖南省科协第十一次全省代表大会于12月18至19日在长沙举行。在18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大会表彰了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和2021年湖南最美科技工作者。我实验室多人获奖,其中,聂舟教授获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廖蕾、于峰、周一歌教授获得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

(大会现场。红网时刻记者 朱丽萍 摄)

   表彰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湖南省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和2021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奖者,是省科协“十一大”的一项重要议程。湖南省人社厅、省委组织部、省科协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组织推荐、评审、考察、公示,评选出了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各4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