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开展合作交流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19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科研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合作交流会现场剪影

  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国重室及分析测试仪器平台,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重要科研方向与成果。会上首先由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生物与医药事业部路德纪经理就长三角国创中心的发展历程、核心任务、团队建设、创新体系、建设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路德纪经理对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作介绍

  在初步了解长三角国创中心的各项情况后,国重室部分主要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主要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诉求,进一步促进了双方深度了解。通过此次交流会强调了双方表现出明确的合作意愿,希望进一步就合作事宜展开沟通,早日推进合作项目建成。

国重室成员就研究领域作报告

交流会讨论现场

  国重室副主任羊小海教授、国重室副主任刘松教授、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聂舟教授、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生物与医药事业部路德纪、业务发展部邵涛、国内合作部赵克楠、泰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勇及国重室多位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